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郑州基力服饰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服装品牌经营公司,在国内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网点。现已和英国际俪服装公司达成战略联盟。从英国隆重引进着名女装品牌GIRIALADY,由中原市场向全国推广。GIRIALADY女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柔和的风格,欣赏优质物料、简单而充满女人味的设计,坚持运用上乘工艺,并拥有持续革新的动力。在裁剪轮廓上,挺直、立体、匀称,创作当时,却是解构了女性长久以来的样貌与线条。艺术对GIRIALADY的产品设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使GIRIALADY的产品,保持着英国人的浪漫与严谨艺术格调。GIRIALADY是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内涵丰富、工艺精湛的艺术品。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15090517177
  • 邮  箱: jilifs@sina.com
  • 企业网站:http://henan.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482.shtml
  • 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二七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