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河南省玖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以资本运作为经营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型多元化集团公司。


  集团总部位于郑州市环境优美的郑东新区,集团下辖河南亿硕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久通电缆有限公司等九家主要成员企业。


  发展至今,集团已经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与科学的组织架构,通过人性化的管理,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近几年来,公司依靠长期稳定、资深专业、敬业协作的职业经理人团队,坚持“厚德泽业、革故鼎新、精微广博、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秉承“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尊重每一个合作伙伴,联合每一方力量,善待每一位员工”作为玖通全员统一的行为准则,最终成就了玖通企业长足和稳健发展的今天。


  集团董事长徐学忠先生作为河南省人大代表,始终认为“发展问题,人才为第一要务”。为了回报社会,造福一方百姓,他一贯坚持合作与共赢是现代企业管理最核心的价值理念,始终将员工满意度与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以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集团运营管理的目标。


  站在玖通发展的历史最前沿,今天的玖通人将肩负董事长赋予全体员工的神圣使命,坚持科学发展观和“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一系列科学的管理革新和技术创新等手段,力争让企业在未来三至五年的时间内把集团的事业带上科学发展的快车道,成为行业的光辉典范和持续领跑者!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71-56713999
  • 邮  箱: jiutongjituan999@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jiutongkonggu.com
  • 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地秀街交叉口万德商务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