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驻马店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为800万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建材销售、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业务熟练、技术精湛的管理团队,汇集了房地产开发建设方面的一批工程技术专家、高级经济师、会计师和投资专家,且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建设经验。


  公司主要开发项目为雪松路东段原市纱厂旧址(项目名:佳和。中央城邦),总面积为241亩,计划开发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佳和中央城邦是一个集高档人文住宅小区、大型购物广场及现代休闲广场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效率优先”的管理理念,拥有多年从事房地产开发经验的策划群体及现代的高级管理人员。和谐舒适的工作氛围,专业化的人员配置,建立健全了完善的管理机构与科学的管理机制。公司对每一个建设项目都精心策划,精心规划。从前期项目筹备、项目施工质量、项目售后服务,均按照全国一线水准要求自身。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以“中央城邦”为契点把一个综合性的国际性社区提前20年带给驿城人民。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96-2981199
  • 邮  箱: zmdfcxx@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zmdfcxx.com/
  • 公司地址: 河南驻马店市富强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