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煤、电、铝及铝深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国际企业,现有总资产273亿元、员工16000余人,拥有100万吨以上铝及铝加工产能、配套90万千瓦电力、15万吨炭素、300万吨原煤的产业规模,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26亿元。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的核心理念,形成了以产业为基础、以资本运营和科技创新为双翼的发展模式,整体实力位居中国铝行业前列。目前,公司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85位,在河南企业100强中排名第15位,是河南省政府在十二五期间重点支持的五大铝加工集团之一。


  近年来,按照产业政策要求,公司坚持发展不动摇,不断壮大产业规模,装备水平行业一流。电解铝生产线在全国首家采用国际一流的320KA特大型预焙阳极电解槽技术,400KA新型高效电解铝系列是国内最早投产的400KA级电解铝系列,也是当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电解铝技术。30万吨铝合金中间产品生产线全部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意大利公司进口设备,年产高压电工杆10万吨、圆棒20万吨,在国内同类企业中竞争优势明显。同时,配套的电力、炭素等生产设备也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资本运营和科技创新是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双翼。2002年,控股子公司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2003年,公司与香港东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并改组为中外合资企业;2006年与跨国公司Vimetco实现双赢合作,同年收购河南省银湖铝业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收购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与中铝合作控股其下属子公司中铝河南铝业有限公司郑州冷轧厂,同年注册成立了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最终形成了煤、电、铝、铝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同时,公司牵头组建了铝行业高效节能铝电解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经过不懈努力,取得多项世界领先的科技成果:2006年攻克了铝电解系列不停电停开槽世界性难题,该项技术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低温低电压铝电解新技术于2012年顺利通过国家验收,电解铝吨铝直流电耗由2008年的13235千瓦时降低到了11819千瓦时,降幅达10.7%,标志着我国电解铝节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高温超导电缆示范工程即将通过国家验收。


  目前,公司正全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正在建设的60万吨高性能铝合金特种铝材项目以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为建设目标,是河南铝工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采用目前国际上最为成熟的1+4热连轧工艺,设备全部采用国际一流加工设备,产品设计为20万吨易拉罐体料及涂层罐盖料、10万吨印刷版基及电子产品版基材料、10万吨高端铝箔坯料、15万吨汽车板体材料、5万吨大型储罐、船舶等领域中厚板。1+4热连轧项目第一个热轧卷于2012年12月成功下线,配套冷轧项目将于2014年全部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装备水平最高的铝加工生产线。同时,公司大力实施资源战略,上游持续整合煤炭、氧化铝资源,与大唐电力合作筹建2×600MW机组,下游加快新材料新产品开发,不断增强国际综合竞争力。


  展望未来,豫联集团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绿色低碳为方向,抢抓巩义市打造千亿级铝产业基地的大好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依托科技创新大力开发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充实煤-电-铝-铝深加工一体化的产业链,瞄准铝高端市场全面进军铝精深加工领域,走高、精、尖、节能、环保、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产业发展的高端化终端化高效益,在十二五末将公司建设成总资产500亿元、销售收入500亿元、利税50亿元的双500亿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顶级新材料企业集团,为实现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71-64569099
  • 邮  箱: yulian@yulian.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yulian.com.cn/
  • 公司地址: 河南省巩义市新华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