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郑煤集团始建于1958年,初名新密矿务局,1989年1月更名为郑州矿务局,1996年1月经原煤炭部批准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1998年7月由隶属煤炭部下放为省管企业,2002年9月经债转股与中国信达、中国华融组建新公司,实现了股权多元化。2005年9月,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因终止与中国信达的股权委托管理协议,直接持有郑煤股权成为公司股东。1997年11月,独家发起组建“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1月“郑州煤电”在上交所成功上市(600121),是国有煤炭企业第一股。


  郑煤集团现有职工5.4万人,截至10月底资产总额238亿元,比年初增加22亿元。所辖企业分布河南郑州、平顶山、漯河、商丘以及山西平陆等地,拥有煤炭采选、电力、铝、建材、化工、物流、铁路运输、机械制造、建筑施工、餐饮等产业,形成了“以煤为主,相关多元”的发展格局。是中国500强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河南省功勋企业,全国规划的亿吨级豫西大型煤炭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煤集团所属矿区煤炭储量丰富,可采储量10.02亿吨,目前煤炭生产能力2700万吨,其中直管生产矿井14对,生产能力1541万吨/年;上一轮整合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086万吨/年;基建矿井2对,设计能力285万吨/年。主要煤种为贫煤、贫瘦煤和无烟煤,是发电、建材、冶金、化工、特种型煤和城乡居民生活的优质燃料和原料,主要销往河南、湘赣、湖北、华东等地区。


  近年来,郑煤集团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总体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实施“以煤为主,相关多元”发展战略,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资源是硬前提、安全是硬指标,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推进项目建设和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3年内,通过新井建设、老井改造和兼并重组,企业煤炭产能将达到5000万吨以上,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利税达到50亿元,建成主业突出、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发展的现代能源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全寄语:生命至尊,煤炭企业要始终保证安全生产;幸福易碎,矿工兄弟须时刻牢记亲人嘱托。


  总经理安全寄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范行为精心操作;保护你我他,幸福每一天!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71-87781116
  • 邮  箱: hr@zmjt.cn
  • 企业网站:http://www.zmjt.cn/
  • 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