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2001年产权改制,由地方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制民营企。属中国大型钢铁骨干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和世界钢铁企业100强,系中钢协和中特钢理事单位。公司位于河南省济源市境内,交通便利,铁路专用线与焦枝铁路线相接。目前,拥有员工7000余人,各类专


  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资产总额150亿元。


  公司主线为长流程钢铁生产工艺,炼钢、轧钢、检测等主要装备设施均从国外引进,生产过程采用国际先进工艺,现已成为国内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优特钢棒线材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400万吨,其中优特钢比例75%。主要有高标准轴承钢、高级齿轮钢、合金弹簧钢、合金结构钢、油田用钢、冷镦钢、钢绞线、帘线钢、易切削钢以及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建筑用钢等。


  公司拥有河南省省级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按照ISO9001、GB/T28001、ISO14001标准、ISO/TS 16949技术规范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曾连续四次荣膺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冶金行业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理念,在广大国内外用户中赢得了良好口碑。2013年通过国家环保验收,并被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一批45家达标准入的钢铁企业名单。


  “十二五”以来,济源钢铁迎难而上,积极转型升级,正在建设国内一流、全球有影响力的优特钢精品基地。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马先生
  • 电  话: 0391-6688018
  • 邮  箱: hnjg@hnjg.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njg.com/Index.html
  • 公司地址: 中国河南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