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知名的专业化黄金冶炼、精炼加工企业,2007年名列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第22位,是中国黄金集团的骨干企业和三门峡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企业。


  公司位于中国最大产金地之一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北临310国道,南依连霍高速公路和陇海铁路线,拥有自身的铁路专用线和硫酸自备槽车,地理位置和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全厂下设冶炼、氰化、综合、精炼、精化、精艺、动力七大分厂和设施先进、技术精湛,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中心化验室和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研发中心。


  公司生产以处理复杂金精矿、铜精矿原料为主,产品有金锭、高纯金粉、金条、金银纪念章以及银锭 、银粉、优质阴极铜、工业硫酸、发烟硫酸、铅精粉、硫酸铵、氧化铁红、氧化铁黄等,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纯金产品,纯度高达99.999%,代表了国内黄金精炼技术的最高水平,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黄金行业首家通过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产品认证的企业。


  多年来,公司作为中国黄金产品加工基地,对外承揽各种纪念性和个性化金银徽章、条的设计制作业务,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黄金行业先进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以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任文生
  • 电  话: 0398-2186600
  • 邮  箱: zjzyqhb@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hinagoldgroup.com/index.html
  • 公司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金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