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是2007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公办本科高校。学院具有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多年来学院依托两大传统支柱产业——煤炭行业和纺织行业,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并在办学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学院地处轩辕故里——郑州新郑市龙湖镇,郑州市区内有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校园总占地面积2668亩,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各项建筑均符合现代化办学标准,校内滨湖公园、休闲景观、绿化带与现代建筑错落有致,景色宜人,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的理想园地。


  学院现有在校生23000多人,共开设27个本科专业,41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工、管结合,人文社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并形成了轻工纺织、电气信息、机械、环境安全、地矿、工商管理、艺术等7大学科专业群。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现有专任教师1023多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4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者648人。学院具有完善的教学设施,教学仪器设备总值9028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51.1万册,电子图书1900GB。共有128个校内实验室,1个附属教学实习工厂,164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有多媒体演示室、计算中心、实习车间、体育馆、室内游泳馆、体育场和学生活动中心等。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广开就业渠道。与国内近百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构建了毕业生就业平台。每年定期组织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全国各地均建有就业基地,为富士康科技集团、雅戈尔、海尔、格力、中国铝业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迪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2010年就业率达96.2%。


  良好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为学院的进一步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河南工程学院正积极抓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教学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工学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环境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纺织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测绘工程


安全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


轻化工程

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管理学类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理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
其它
资源勘查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采矿工程


会计学


资源环境科学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土木工程


工业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人力资源管理


数学与应用数学


英语


应用物理学


软件工程
毕业生情况

  我院毕业生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学院推荐”的择业方式。


  根据国家就业政策,毕业生可在全国各行各业自主择业。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71-67718762

邮  箱: zsbhaue@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aue.edu.cn

院校地址: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文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