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河南农业大学华豫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地处国务院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 商丘市。这里是陇海和京九铁路、连霍和济广高速公路及 105 和 310 国道的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气候宜人;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英才辈出,历代文人墨客荟萃。 一流的教学设施 学院依托河南农业大学办学。河南农业大学是有近百年历史的重点高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实力强,优质的办学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学院文化学术氛围浓厚,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各类实验室 36 个,教育教学实习基地 18 个,仪器设备总价值 5000 多万元;建有计算机中心、语言实验中心、电教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以及与国际互联网连接的校园网;图书馆藏书 62 万多册,各类中、外文期刊杂志 4000 多种,并配有计算机管理系统和电子阅览室;后勤服务实行社会化管理,商店、浴池、暖气、邮政、银行(自动取款机)等各类服务设施齐全。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院积极实施 “ 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 和 “ 人才强校工程 ” 。


  现有 20 个本科专业(方向), 11 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经、管、理、工、农六大学科门类。现有教师 460 多人,其中高级职称占 36 %,硕士研究生以上的占 40 %,形成了一支素质较高、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优良的学风建设 学院科学文化氛围浓厚,学术活动频繁,博士生导师、专家、教授定期为师生做学术报告,开阔了师生的眼界。学生勤奋好学、团结拼搏,形成了自强不息、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院占地面积 1800 亩,在校生11000人,目前已投资 7.3 亿元,建筑面积 32 万平方米,已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体育场和餐厅等设施。教学区、行政区、生活区、运动区、休闲区错落有致、布局合理。


  院内绿树成荫,四季花开,环境优美。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赏心悦目的园林风格, 200 亩湖面碧波涟漪,黑天鹅在湖中戏耍,千只白鸽与之遥相呼应。翠堤、凉亭、石雕、假山点缀其中,令人心旷神怡,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科学的办学宗旨 学院坚持科学发展观,贯彻以人为本治学思想,以 “ 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 ” 为目标构建学生知识体系。坚持 “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 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完整、系统、特色化的大学教育,培养融知识、能力、素质于一体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并为本科毕业生考研深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近几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领导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遵照省教育厅提出的“积极引导独立院校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的精神,紧紧围绕“规范办学、稳定秩序、打好基础”的中心任务,认真做好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不断提升管理能力,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这为华豫学院的持续、协调和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工学类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农学类园艺


园林

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学

管理学类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物流管理

教育学类社会体育

理学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信息与计算科学

文学类英语


日语


艺术设计


广告学


播音与主持艺术


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
专科财经类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

艺术设计传媒类艺术设计

电子信息类应用电子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旅游类旅游管理

文化教育类商务英语


文秘

制造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农林牧渔类园艺技术

公共事业类人力资源管理
毕业生情况

  近几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领导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遵照省教育厅提出的“积极引导独立院校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的精神,紧紧围绕“规范办学、稳定秩序、打好基础”的中心任务,认真做好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毕业生成功就业率高达98%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70-3167666

邮  箱: hyxyzsb@yahoo.com.cn

院校网站: http://www.hnhyedu.net/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